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台灣發展國產疫苗確保疫苗自主
韓國也宣布投入自產疫苗的研製 台灣政府已經積極布局,從去年2020年開始,一方面「外購疫苗」,另一方面也投入資源,發展國產疫苗,朝疫苗自主的方向前進,希望能不受制於他人。 #陳時中 部長今天也已經宣布,第六輪將會開始施打已經完成檢驗、封緘的國產 #高端疫苗。 同時,我們也看到,在國際疫苗短缺、供貨延遲的狀況下,有能力的國家都紛紛投入資源,研發自產疫苗,確保疫苗的自主權。… 更多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天宣布,將投入資金在韓國自產COVID-19疫苗的研發與製造上,並將疫苗列為國家的戰略技術。 根據媒體報導,韓國政府將在明年2022年初,配發目前進度領先的自產蛋白質疫苗,給韓國民眾施打。 在疫情緊急的當下,沒想到國民黨與部分有心人士仍然 #無視鄰近國家的趨勢,不斷抹黑國產疫苗,一下說「政府為了國產疫苗卡外購疫苗」,一下又說「政府圖利特定廠商」,甚至演出提告圖利罪的政治秀。 部分有心人士極盡所能地抹黑國產疫苗,#無視台灣疫苗自主權,為的到底是什麼?我們呼籲:不要再抹黑國產疫苗,停止政治口水,才是全民之福。
圖片
留言
  • 巴克力
    韓國沒有民眾黨和國民黨,肯定能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