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台灣疫情趨緩、控制穩定
新加坡政府宣布:
台灣旅客入境檢測陰性,免隔離! 台灣的疫情警戒已降至二級,確診案例也逐漸趨緩,控制穩定。新加坡政府宣布,8/8(日)後,鬆綁對台灣的入境規則。台灣的旅客只要PCR檢測為陰性,就不需隔離即可入境新加坡。 歐美各國也陸續對台灣「綠燈通行」,入境免檢疫、免隔離,包括:荷蘭、法國及德國等多國,顯示台灣的疫情控制逐漸獲得國際認可。 #陳時中 部長也說,8/9(一)後,將計畫維持二級警戒,對現行政策窒礙難行的地方,也會進行微調、檢討。 感謝國人一起努力,讓台灣的確診數能穩定控制,我們繼續加油,落實防疫措施,團結守住疫情防線。
圖片
留言
  • 林貞靜
    港媒評論表示,台灣正面臨振興券爭議、疫苗之亂、國民黨主席選舉將至三件事,蔡欲藉「奧運牌」轉移民眾對疫情的不安,並轉移12月公投的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