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#高端 疫苗完成封緘檢驗即將開打
食藥署公布 #國產疫苗EUA會議記錄 上個月國產的高端疫苗獲得 #緊急使用授權(EUA),食藥署今天宣布,高端疫苗已完成封緘檢驗,共26.5萬劑將開放施打。同時,食藥署也已經上網公開EUA的專家審查會議記錄。 🔺媒體詢問為什麼國產疫苗在緊急使用授權前,就提前量產? #陳時中 部長強調,食藥署透過 #品質監控、 #緊急授權使用審查 及 #檢驗封緘… 更多,在要求國產疫苗先量產的同時,嚴格把關每個階段。 如果EUA審查或封緘檢驗沒有通過,國產疫苗就算提前量產,也無法上市。 🔺食藥署上網公開國產疫苗的EUA專家審查會議紀錄 會議記錄中,詳細記錄各專家的發言,多數都認同國內正面臨百年大疫,#確實有核准疫苗EUA的緊急公共衛生需求。 👉會議記錄看這邊: t.ly/yhrB 政府基於科學專業,把關國產疫苗,在品質安全無虞下,才會開放施打,請大家放心。我們也呼籲有心人士,停止抹黑國產疫苗,不要惡意破壞國人對國產疫苗的信心。
圖片
留言
  • Hung-yi Hsieh
    有疑慮的人可以選擇不要打,但不要一直要拖著別人也不能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