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決戰金牌🏅️
戴資穎加油! 小戴直落二擊敗印度好手辛度,明天挑戰金牌,在經過第一局的拉鋸險勝,第二局小戴一舉拉開比數,成功跨過阻礙,挺進決賽! 我們祝福戴資穎/ Tai Tzu Ying明天能成功奪勝,一起為她加油!
分享 教育部
◤◢◤ 恭喜戴資穎明天決戰金牌戰◢◤◢<br> 🔊捷報!戴資穎明天決戰金牌!<br> 戴資穎/ Tai Tzu Ying力克印度選手辛度,對手不堪這股難纏的戴式球風,被吹得東倒西歪!<br> 恭喜小戴,成功突破個人奧運成績! 第一局兩人纏鬥到最後,最終被小戴拿下第一局;第二局開始成功拉開比分,保持領先優勢,終於打敗過去在奧運上的最大阻礙。 接下來我們的球后就要決戰金牌,請大家一同來集氣,祝福小戴成功奪下金牌!<br> 記得準時守在螢幕前為她加油,不要錯過小戴在場上飛跳的英姿! #邁向東奧 #台灣出招 =͟͟͞͞(꜆꜄ ˙-˙ )꜆꜄꜆!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