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感謝全民團結防疫
台灣疫苗覆蓋率達30%目標
繼續努力! 感謝全民踴躍接種,台灣疫苗覆蓋率 #正式突破三成!超過原定七月底25%目標,這樣的成果來自於中央與地方政府的合作外,更要感謝醫護與工作人員不辭辛勞協助施打,謝謝你們,辛苦了! 在外購與國際援贈的疫苗逐漸到貨後,台灣人民有序且踴躍的預約接種,讓我們的疫苗覆蓋率逐漸上升,在短時間內跟上鄰近國家的腳步。 來自立陶宛的2萬劑AZ疫苗也在今天抵達台灣,希望大家繼續使用1922平台預約施打疫苗,公平地按照類別與預約順序接種,才能維持施打節奏,穩健提升疫苗覆蓋率💪 #團結防疫守台灣 資料來源:Our world in Data
影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