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蘇貞昌, 台北市。 1,226,431 個讚 · 9,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我始終相信,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,但沒有辦法偷看,只能全力以赴。 超越還在進行,超越從未停止。
貼文
就算在電梯裡、走廊上,創業的人也不能放過任何簡報的機會。 今天我拜訪 Taiwan Tech Arena - TTA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 時就領教這個道理,走廊上就被這間小而勇敢的新創公司拉去簡報一番,他們不只技術到家、企圖心也值得鼓勵。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很有心,把學院來的的技術人才、企業界來的實務經驗、矽谷等地來的創投基金都請到一起,就是為了讓台灣新創走出去、世界投資帶進來。 新創業界的頭人都跟我說,現在是台灣新創最好的機會,政府更會大力支持,讓世界都看見台灣。 來認識這個新創團隊: 膜淨材料 mbranfiltra #有政府
#會做事
影片
留言
  • Yuyao Chen
    這是蘇院長口中的人才嗎,民進黨的人才標準,真是令人不敢恭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