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地方疫苗亂做人情
不用預約竟可施打
侯市長,公平何在?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「疫苗不夠」,將在八月停止施打疫苗四天。然而,我們卻看到媒體報導,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出現 #上千人排隊、#沒預約卻可以打疫苗 的亂象。 昨天新北市議會總質詢,新北市議員們檢討侯市長的防疫作為,也質疑侯市長把疫苗當作政治籌碼,操作對立: 🔺新北市議員黃俊哲:防疫期間大張旗鼓,高喊「封城」、「方艙醫院」引起民眾恐慌,造成第一波群聚。… 更多 🔺新北市議員鄭宇恩:市府一直喊疫苗不夠,但事實是中央撥補給新北的每一輪數量都有剩! 🔺新北市議員李坤城:三重聯醫施打亂象,證明新北疫苗不是不夠,而是被挪來亂打。 🔺新北市議員何博文:新北聯醫施打亂象,免預約現場造冊,政風要調查。 🔺新北市議員張志豪:三重聯醫疫苗事件,證明市府的疫苗政策就是政治優先。 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:完全無視其他市民施打權益,造成嚴重剝奪感。 如果新北市的疫苗施打,是如此的亂,中央的配送量又怎麼會夠?這樣不僅打亂新北市的疫苗施打節奏,也對已經預約的市民不公平。 我們呼籲新北市,應該事先做好造冊、估計接種人數,讓市民按順序分流、分階段施打疫苗。提升疫苗覆蓋率是最重要的事情,中央地方需要同心協力合作,才能讓人民安心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