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超精采的比賽!恭喜桌球林昀儒晉級銅牌戰! 小林同學 Lin Yun Ju 林昀儒跟中國對手樊振東的激戰,每一球都沒放棄,全力拚擊! 好幾局雙方比分一直來回拉鋸,緊咬對方不放,甚至連兩局打到deuce才分出勝負,看得大家手心冒汗! 面對強大的對手和局勢壓力,小林同學成功挺住,真的讓大家非常感動இдஇ
  
明日銅牌戰,請大家一起來為小林同學集氣加油!
不要錯過他在球場奔馳的畫面!
分享 教育部
◤◢◤ 恭喜桌球林昀儒晉級銅牌戰◢◤◢<br> 🔊號外!號外!<br> 小林同學 Lin Yun Ju 林昀儒,晉級銅牌戰!<br>   <br> 歷經跟中國對手樊振東的激戰,每一球小林同學都沒放棄,全力拚擊! 好幾局雙方比分一直來回拉鋸,緊咬對方不放,甚至連兩局打到deuce才分出勝負,看得雅婷手心冒汗!<br> 面對強大的對手和局勢壓力,小林同學成功挺住,真的讓雅婷非常感動இдஇ<br>   <br> 明日銅牌戰,請大家一起來為小林同學集氣加油!<br> 不要錯過他在球場奔馳的畫面!<br>   <br> #邁向東奧 #台灣出招 =͟͟͞͞(꜆꜄ ˙-˙ )꜆꜄꜆!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