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恭喜羽球男雙晉級四強! 就在剛剛,我們羽球男子雙打 李洋/Lee Yang 王齊麟/Wang Chi Lin成功打進四強賽! 繼昨天對戰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,今天再度戰勝地主日本選手,創下台灣奧運羽球史上最佳紀錄成績! 祝福他們在四強賽順利晉級!
分享 教育部
◤◢◤ 恭喜羽球男雙晉級四強◢◤◢<br> 🔊號外!號外!<br> 就在剛剛,我們羽球男子雙打 李洋/Lee Yang& 王齊麟/Wang Chi Lin成功打進四強賽! 繼昨天對戰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,今天再度戰勝地主日本選手,太厲害了!<br> 成功創下台灣奧運羽球史上最佳紀錄成績.ᐟ.ᐟ 恭喜他們!祝福他們在四強賽順利晉級!<br>   <br> #邁向東奧 #台灣出招 =͟͟͞͞(꜆꜄ ˙-˙ )꜆꜄꜆!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