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國際媒體《外交家》:
為什麼台灣又擊退了COVID-19 經過兩個月,台灣的本土病例從每天500多例降到10多例,國際媒體《外交家》刊出專家投稿分析,比起還在掙扎的其他國家,台灣做了哪些事: ✅台灣加強實施一貫的口罩、隔離及接觸史追蹤政策,並擴增隔離處所、使用QR code實聯制,有效降低社區傳染率。 ✅… 更多台灣政府願意傾聽批評,而適時改變政策:剛開始台灣沒有禁止室內用餐,後來在民眾的敦促下,高雄成為最早禁止的城市之一,有效防堵來自外縣市的社區傳播。 ✅台灣受惠於自身善意的循環:去年台灣捐贈了5100萬個口罩給全世界,受惠的國家紛紛在此時捐助台灣疫苗,包含:日本、美國、立陶宛、斯洛伐克及捷克,讓疫苗覆蓋率大幅上升。 該專家也呼籲,台灣捐助口罩、物資並能分享抗疫經驗,#顯示台灣應該在WHA獲得觀察員身分。#台灣有能力幫忙,而國際社會也應協助促成,讓疫情早日結束。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、警戒在本週降到二級,截至今天,疫苗覆蓋率也來到30%,謝謝全國上下努力防疫,但我們還不能鬆懈,繼續落實勤洗手、戴口罩,疫苗 #輪到你就去打,一起團結防疫守台灣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