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捷報!小林同學挺進四強! 小林同學 Lin Yun Ju 林昀儒剛剛以4:0的成績,成功拍進桌球男單四強賽! 小林同學首次參加奧運,就在混雙獲得銅牌,又在單打項目闖進四強,真的是非常優異的成績。 明天對上中國選手,讓我們為小林同學集氣加油!
分享 教育部
◤◢◤ 恭喜桌球林昀儒晉級四強◢◤◢<br> 🔊媠啦 suí-lah!小林同學進四強!<br> 在混雙項目拿下銅牌的小林同學 Lin Yun Ju 林昀儒剛剛以4:0的成績,不給對手任何機會,成功拍進四強賽!<br> 小林同學首次參加奧運,就在混雙獲得銅牌,又在單打項目闖進四強,真的是非常優異的成績!<br>   <br> 讓我們為小林同學精彩的表現喝采!真的是太厲害了,台灣的桌球神童! 明天對上中國選手,讓我們為小林同學集氣加油!<br>   <br> #邁向東奧 #台灣出招 =͟͟͞͞(꜆꜄ ˙-˙ )꜆꜄꜆!
留言
  • 許靜宜
    台灣隊加油
    明天一樣打爆中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