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指揮中心今天正式宣布,疫苗意願登記再次重啟,平台上也新增國產 #高端疫苗 選項。本次意願登記期間從7/27(二)下午14:00至8/2(一)中午12:00,大家可到系統選取或修改疫苗廠牌。 提醒大家: 🔺 高端疫苗需滿 20 歲以上才能預約接種。
🔺 本次新勾選AZ的民眾,須等「7/19(一) 前勾選AZ者」都收到預約通知後,新登記者才會收到預約通知。 今日 #捷克 宣布提供我國3萬劑疫苗,新一批自購AZ疫苗58.2萬劑也已經抵台,配合國產疫苗陸續上線,未來民眾能有更多選擇,也請大家記得 #輪到你就去打,早日接種、早日提升保護力,一起把訊息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! 預約平台點這裡👉https://1922.gov.tw/vas/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