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先黑AZ再黑國產疫苗
國民黨不要再用不實資訊
打擊國人對國產疫苗的信心! 國產高端疫苗即將納入公費疫苗接種,國民黨又急著用政治凌駕科學,拿媒體的不實報導,誣指「高端八成被退貨、黑箱」,完全無視食藥署的澄清: 🔺食藥署已經澄清,該報導為不實資訊,呼籲大眾不要傳播。國產疫苗放行前,絕對會嚴格把關品質及安全。 🔺高端也聲明,媒體在未經查證下,惡意以不明資訊與煽動性言詞,詆毀國產疫苗品質,將準備提告。… 更多 過去這段時間,日本提供AZ疫苗,國民黨一邊當 #AZ特攻隊 偷打AZ,一邊抹黑AZ疫苗是催命符、說政府是疫苗乞丐。現在國產疫苗研發成功,國民黨又瘋狂抹黑,以疫謀亂,企圖影響國人對國產疫苗的信心。 台灣的疫苗覆蓋率好不容易突破25%,國民黨卻一直造謠黑疫苗、扯後腿,不但不科學,對台灣防疫也沒有幫助!請國民黨尊重專業,根據事實說話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