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蘇貞昌, 台北市。 1,226,431 個讚 · 9,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我始終相信,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,但沒有辦法偷看,只能全力以赴。 超越還在進行,超越從未停止。
貼文
黑心口罩詐欺消費者、違反藥事法的責任,不是一句踢出國家隊就能善了。 國家提供口罩機、半價提供超額原料,只願廠商盡快做出好口罩,讓國人免煩惱,這背後是多少人的辛勞。 今天廠商為求牟利,拿中國口罩欺瞞國人,口罩國家隊的榮耀因此蒙塵,政府絕不輕饒。 不肖廠商已勒令停工、違法行為查辦到底,無論是提供國家的實名制口罩、還是拿去網路上整盒賣的特殊色口罩,全部不許出貨、清查流向。口罩國家隊的榮譽關乎全民的健康安全,政府一定堅守。 #有政府
#請安心
影片
留言
  • 何鼎賢
    都故意把美國訂下的口罩標準差異拿開不談。醫療手術用口罩,醫療口罩和ㄧ般口罩標準都不同。台灣政府是故意把它區分化,業界都知… 更多道醫材認證採屬地主義,若是要銷歐盟,必須先取得CE認證,美國則是AAMI標準。台灣現有的標準是不同的。讓國民蒙在裡面,不知差異。事實上是有些技術待改進的問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