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2020 #東京奧運 今晚開幕!台灣全力相挺! 這一封「影像的感謝函」,是來自台灣的熱情應援,呼應東京奧運的主題 #UnitedbyEmotion,台日兩國互助的情誼,不因疫情而中斷,而是更加緊密。 台灣和日本是緊密連結的好鄰居,在困難的時候,我們都曾為彼此伸出援手,謝謝日本給予最溫暖的幫助,台灣永遠記得。… 更多 從疫情開始,東京奧運跨越了重重的挑戰,終於在今天順利開幕,儘管大家無法親臨現場,我們仍可以關注每一場賽事,見證選手的奮力表現,致敬場上的每一滴汗水。 民主進步黨的官方LINE@帳號也會每天提供台灣選手賽程表,邀請大家一起,大聲地為台灣代表隊加油! 👉加入民進黨的LINE@: https://linked.tw/line/oSO7g3Ur ありがとう!日本!
東京オリンピック、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!
影片
留言
  • Mark KO
    怎沒看到感謝台積電、鴻海,慈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