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2021年夏季電費凍漲
全台受惠!節約用電! 中華民國行政院已經宣布,7月份住宅1,000度以下用電戶,取消夏月電價計算,估計全台1,000萬用戶受惠! 在「減少民眾負擔」與「促進節約用電」的考量下,經濟部延續6月政策,有條件地取消夏月電價,本著照顧弱勢精神,對於庇護工場、立案社福機構、護理之家及使用維生輔具之身障家庭,約1.3萬戶,7月用電則全部改採非夏月電價計費。 除了減輕人民的電費負擔,政府也繼續對 #用電大戶 維持「以價制量」。電費凍漲、節約用電,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給身邊的親朋好友。
圖片
留言
  • 楊穢爐
    反核的民進黨各黨部應該禁用冷氣並在分組限電時優先停電 以彰顯台灣加值苦民所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