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中國干預台灣購買BNT疫苗?
德國駐台代表王子陶:當中總是有政治問題 台灣政府年初購買BNT疫苗,遭外力打壓, German Institute Taipei 德國在台協會 處長王子陶,接受採訪時也說 #當中有政治問題。 🔺媒體:中國有沒有打壓台灣購買BNT疫苗? 王子陶處長:這是很清楚的,德國和中國企業有合約,而中國是專制國家,沒有自由,所有事都要聽從黨的指示,企業無法自由決定,在這當中總是有政治問題。… 更多 不僅王子陶處長,先前美國白宮、德國外交部長以及德國國會議員也都證實,台灣購買BNT疫苗受阻,以及中國的政治介入。 王子陶處長也說,台灣政府受阻後,民間單位受官方委託購買,德國政府也積極協助各方坐下來好好談。 台積電、鴻海/永齡基金會以及慈濟最後成功購買BNT疫苗共1,500萬劑,謝謝德國政府、謝謝台灣的民間單位與中央齊心協力,接棒促成疫苗採購。 王子陶處長即將離任,他說「台灣人要為自己的自由、民主成就為傲」,非常感謝王處長對台灣的付出,也期盼德國盡快度過災情。
圖片
留言
  • 林進欽
    其實最可悲就是台灣人譙不起台灣人,配合老共鬥台、踹台,少數人並非全島一命,政府要嚴格監督,並非一味通匪,這樣對台灣、你家… 更多人會好嗎?政府做不好我們要不客氣責備,甚至提罷免,不是一味與老共一鼻子出氣,老共也是看不起你,全島要團結才有未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