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#王必勝 副組長:大家共同的目標,就是「疫情盡快退散,回復正常生活」。至於我自己有什麼貢獻,我沒有往那裡想過。 王必勝副組長今日在臉書發文,與大家分享,在過去的專案中,藉由在地聯繫的管道,與地方成為互相關心的朋友。對於談及自身有何貢獻,他也謙虛地說:「我沒有往那裡想過」。 王副組長說,在疫情處理的當下,中央、地方、民間三者各司其職,就是為了盡快平復疫情,改善管理狀況,不讓錯誤再次發生,並持續在日後繼續追蹤。… 更多 王副組長也回憶跟台北市政府合作時,在環南市場,核對各攤商的實名簽到單、釐清第二次篩檢確診人員相關位置、影響範圍,並找出市場風險高的熱區。 在前線,有許多防疫醫師默默辛勤的工作,他們都是我們「國家的寶」,我們應該給予鼓勵,不論中央地方,每一次的合作目標都是一致的,共同抗疫,不分你我,為回復正常生活繼續努力!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