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蘇貞昌, 台北市。 1,226,431 個讚 · 9,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我始終相信,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,但沒有辦法偷看,只能全力以赴。 超越還在進行,超越從未停止。
貼文
台灣要走向世界,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。 昨天, 經濟部 王美花部長與美國國務院助卿對談。上個月,美國衛生部長來台跟 衛生福利部 陳時中部長簽合作備忘錄。今天,捷克參議院院長在立法院演講。 接下來,台美之間就要展開新一輪的經濟商業對話,由國務院次卿主持。台灣就要走出去,政府更要仔細規劃臺灣的百年久遠,大步前進。 今天我到桃園宣布, #桃園鐵路地下化 的七成五經費,由中央負擔,只求工程如期如質達成、交通黑暗期越短越好。 我們在最年輕的直轄市,宣布政府大力投資未來,現在就是屬於台灣的時刻,我們應該全速前進,讓台灣繼續被世界肯定。 #有政府
#會做事
影片
留言
  • Shen Chen
    不能要求進口沒有瘦肉精的豬肉嗎?這樣就沒有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