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南投縣長林明溱 立刻道歉! 國民黨南投縣長林明溱,日前在議會答詢時, 竟以不雅字眼攻擊辱罵關心疫苗施打狀況的立法委員管碧玲,我們要求林明溱縣長立刻為不當的言語道歉。 立法委員關心全國的疫苗施打狀況,是天經地義的事情。管委員不僅關心南投縣,也關心其他縣市,卻「只有」林明溱縣長以「狗」來辱罵。 攤開數據來看,截至7月20日疾管署統計,南投縣的疫苗覆蓋率,只贏新竹縣、苗栗縣,是倒數第三。 打得慢,虛心檢討就好,趕快好好規劃如何讓南投縣民可以盡快打到疫苗,不需要用不當的詞彙謾罵,只顯得自己格局低落。 希望民意代表的苦口婆心,林明溱縣長可以聽進去,展現一個地方首長該有的肩膀,才是對南投縣民最好的保障。
圖片
留言
  • 立法委員 林楚茵
    點出政策錯誤竟然被這樣汙衊,真心為管媽感到不值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tchuyinlin/posts/2956313834645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