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東奧即將開幕!台灣加油!
🔺駐日代表處已進駐協助
🔺政府承諾:後續前往的選手及教練皆搭商務艙 #東京奧運 將在這個星期五開幕,搭乘包機的台灣選手,已經平安抵達、展開熱身備賽。 有選手提出班機安排的問題後,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也已經再次確認,接下來陸續前往奧運的選手和教練,都必須搭乘 #商務艙,也會詳細掌握他們搭乘的班次。 體育署的同仁,也應該住在選手村或是同等級飯店,並搭經濟艙往返。… 更多 我們的駐日代表處也會代表政府,隨時給予後勤支援,全力協助選手完成比賽。選手抵達當天,駐日代表 #謝長廷 親自接機,替大家準備餐點、協助入住。有些選手住在外縣市,駐日代表處也派三位秘書進駐,就近給予必要協助,如:協助蒐集菜單、更換房間、床墊與購買清淨機、延長線等生活物資。 奧運比賽在即,政府會確保選手在賽事期間得到妥善照顧。更重要的是,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,祝福選手都能好好發揮、全力表現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