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國民黨提吿陳時中與防疫團隊
打擊防疫士氣 浪費司法資源 國民黨昨日大動作提告衛福部 #陳時中 部長及食藥署吳秀梅署長,企圖打擊防疫士氣,浪費司法資源。陳時中部長無奈地說:「吿人是公民權力,但法院是公正的單位,這樣的行為讓在實際從事的人心灰意冷」。 自疫情發生以來,國民黨就不斷做出誇張的事蹟,狂扯防疫後腿,完全忘記自己曾說過什麼、做過什麼: 🔺一年前,國民黨立委曾開記者會,要求 #降低實驗人數,#鬆綁法規,加速 #… 更多緊急使用授權(EUA),支持國產疫苗發展。 🔺今年6月18日,立法院朝野通過決議,COVID-19疫苗緊急使用授權的專家會議,將於審查結果公布後 #2週內,將會議紀錄去識別化後公開。 沒想到,國產疫苗一得到緊急使用授權,國民黨就急著提告、造謠是黑箱。彷彿自己過去開過的記者會、通過的決議 #完全不存在,睜眼說瞎話。 全台灣人民都會記得國民黨的「AZ特戰隊」,也會記得國民黨在防疫期間,提告防疫團隊,阻礙防疫的進行。 防疫工作涉及專業與科學,請國民黨停止用政治凌駕防疫專業,不要把疫苗當作政治操作的籌碼,抹煞防疫團隊、疫苗研發人員的努力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