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國產疫苗大哉問
阿中部長來解答! 指揮中心已經宣布,國產疫苗獲得緊急使用授權(EUA),預計八月開始供應,期待國產疫苗的發展,支撐未來台灣的疫苗能量,全面保護人民的健康。 這兩天,大家對於國產疫苗仍有些疑問: 🔺 世界上有國家沒有通過三期就通過EUA?
🔺 能否錄影公開EUA的專家審查會議?或是至少公開會議紀錄?
🔺 國民黨按鈴控告衛福部,認為給予國產疫苗EUA涉嫌貪污、圖利?
🔺 有人認為中和抗體效價並不能代表疫苗保護力? 今天阿中部長親自解釋上面這些問題,請大家一起協助轉發!我們也要呼籲在野黨,不要嘴巴上支持國產疫苗,實際上卻不斷造謠、抹黑,甚至濫用司法資源攻擊國家產業,將政治凌駕科學、凌駕專業。 團結才能挺過疫情、守護台灣!
圖片
留言
  • 蔡麗華
    台灣疫情一直都穩定的,我們毫無壓力下研發出的疫苗一定是最棒的!國人要有信心別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