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以「台灣」為名!
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將正式設立 立陶宛日前宣布提供台灣兩萬劑AZ疫苗,這次又再次宣布好消息,將以「台灣」為名,在立陶宛設立代表處。這也是繼2020年,在索馬利蘭設立台灣代表處之後,再一次重大外交捷報! 立陶宛外長Gabrielius Landsbergis曾發文表示:「熱愛自由的人們相互關照」,2020年12月立陶宛新執政聯盟就任後,採取「以價值為基礎之外交政策」(value-based… 更多 foreign policy),積極支持全球民主、自由及人權。 立陶宛政府及民間對台灣高度友好,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表示,將繼續深化兩國之間的關係,未來也樂見立陶宛在台設立辦事處。 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,這次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,是台灣與歐洲國家的實質進展,我們也期盼未來兩國能有更多進一步的合作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