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泰國公衛部長文件證實:
台灣是最早採購疫苗的國家 事實證明,早在去年台灣疫情穩定時,政府就已經採購多種疫苗共2000萬劑。 🔺這幾天,泰國媒體ISRANews也揭露泰國公衛部長的文件,證實台灣於去年2020年10月20日,就向AZ泰國廠 #採購簽約共1000萬劑,#是最早完成簽約的國家。
(報導原文:t.ly/ydWa) #陳時中 部長也回應證實,台灣政府在簽約前幾個月,就開始進行談判,最後才能於10月底完成簽約。… 更多 然而,因為泰國疫情變化,代工廠的產能受到影響,不僅泰國無法足量供應國內需求,更延誤了台灣的供貨時程。 儘管如此,政府仍持續透過各種管道爭取疫苗,包括:夥伴國家的協助,目前我們共取得約890萬劑疫苗,全國疫苗涵蓋率也來到20%,這是大家團結努力的成果。 我們也呼籲在野黨不要刻意忽略國際現實,抹黑政府不買疫苗。停止散播謠言、不要分化社會,才能讓台灣團結,共同對抗疫情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