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疫苗謠言 事實澄清
日本疫苗來台「完全合標」 ❌網傳錯誤訊息:食藥署內部保密資料流出,從日本來台的AZ疫苗原液微生物超標? ⭕陳時中部長澄清:該文件內提到的疫苗批號 #並沒有來台灣,跟日本提供給台灣的疫苗批號完全不同,請民眾不要相信錯誤訊息!… 更多 事實上,該文件的內容,是日本主動揭露告知衛福部,食藥署也澄清,文件內提到的批號疫苗並沒有出廠。有心人士試圖將該份文件的內容,誤導為有問題的疫苗輸入台灣,以假亂真,影響台灣人疫苗施打意願,危害國民健康。 #陳時中 部長提醒大家,疫苗從日本出廠有嚴格的規範,輸入台灣也有嚴謹的審查、檢驗。食藥署內部的保密資料,遭外流影響台灣與其他藥廠的互信基礎,錯誤引導更傷害民眾認知。 請大家謹慎對待消息來源,也務必把這則訊息分享出去,澄清謠言!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黃演柱
    我沒有政黨色彩,但以佛法觀點,中道智慧思惟,政府用對的人,做對的事,行對的方法,就該隨喜讚嘆!彼此守護,這才是安定社會的力量,阿中部長、防疫團隊加油,天佑臺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