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#防疫進行式 COVID-19疫苗大解惑! 最近網路有許多疫苗謠傳, 疾病管制署 - 1922防疫達人 來為大家破除接種疫苗會影響DNA的迷思! 目前已核准使用或開發中的COVID-19疫苗主要有四種:
1️⃣非複製型腺病毒載體疫苗(如AZ)
2️⃣mRNA疫苗(如莫德納、輝瑞)
3️⃣去活化病毒疫苗(如科興)
4️⃣蛋白質次單位疫苗(如Novavax、高端、聯亞) 這些種類的疫苗到底會不會影響人體的DNA,讓我們一起來釐清吧! #COVID19疫苗 #接種後不會變成生化人請放心
圖片
留言
  • 羅定興
    對於疫苗
    政府表面讓大家有的選,實際上是變相逼迫大家施打AZ!
    昨天與日本合演的一齣贈疫苗大戲,把日本不要的疫苗乞求來掩蓋不… 更多想購買疫苗,日本一發覺疫苗有問題,立即停止施打,日本官員不願背負屠戮百姓的罪名,所以在民進黨的要求下,將有問題的疫苗轉贈給台灣,而台灣官員為一己之私變相逼迫百姓施打AZ!
    這樣的政府,我們真的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