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第九、第十類疫苗開打! 蔡英文 Tsai Ing-wen總統來到新竹,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的陪同下,實地了解施打的情況!
  
新竹市政府全體總動員,一起力拚「123全民運動」:呼籲民眾「1」定要來施打,從報到到施打,加上休息觀察,只要短短的「23」分鐘,就能守護自己的健康,也守護台灣。
 
  
到目前為止,台灣累計已取得超過890萬劑疫苗,正式進入 #全民大規模施打 的階段,請18歲以上的朋友們,一起登記、預約接種,一起 #團結防疫守台灣!
  
➡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:https://1922.gov.tw/
圖片
留言
  • 文天祥
    太感動了! 要不是日本捐贈疫苗,我到現在還在處於對於3+11政策的憤怒,謝謝民進黨帶領台灣行乞疫苗,這才是台灣價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