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斯洛伐克提供1萬劑疫苗
誠摯感謝夥伴國家的協助! 透過歐盟的協助,斯洛伐克宣布提供台灣1萬劑疫苗,我們誠摯感謝,夥伴國家的溫暖協助! 斯洛伐克駐台北辦事處也說,#沒有忘記自己的朋友。一年前全球疫情蔓延,台灣向斯洛伐克雪中送炭,捐贈了70萬片口罩。現在斯洛伐克也表示將貢獻自己一份綿薄之力,捐贈台灣一萬劑疫苗,表達支持。 不僅如此,過去斯洛伐克也一直用行動支持台灣: ✅將台灣列入 #綠色安全國家名單… 更多,是歐盟第一個對台灣民眾入境免除隔離檢疫的成員國。 ✅斯國國會外交委員會表決通過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(WHA)決議案。這是該國會首次針對台灣參與WHA案進行討論及表決,展現友台立場。 斯洛伐克盡自己的力量,協助台灣對抗疫情的誠意,令人感動。我們與共享價值的夥伴國家互相幫忙,也展現兩國堅實的情誼,以及「善的循環」。 我們也要謝謝第一線的外交夥伴,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、為台灣與友好國家深化關係。期待全世界互相扶持,早日度過疫情!
圖片
留言
  • 立法委員 林楚茵
    斯洛伐克古城堡密度居世界之冠!太嚮往了~
    Ďakujem ti!Thank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