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, Nantouhsien, T'Ai-Wan, Taiwan 。 9,172 個讚 ·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· 3,113 個打卡次。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、自然體驗、森林療癒相關活動,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,可提供住宿空間。
貼文
〚422世界地球日〛原鄉好閃亮,放電一整天 #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邀請您一起來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最近正值全台各地的賞螢季活動,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也即將迎接賞螢季活動的到來,只是賞螢的時候不只要留意自身的安全,也要留意螢火蟲的安全,才能開心的欣賞螢火蟲!所以~題目來了!! 「小奧喜歡學妹很久了,當他知道學妹非常喜歡螢火蟲之後… 更多 ,趁著奧萬大04/26-5/23賞螢季活動時,邀請學妹一起上山賞螢火蟲。出發前,小奧很用心的做了很多功課,知道賞螢的時候要走在既有的步道上,也知道夜間使用手電筒時要用紅色玻璃紙包住,然而~學妹看到小奧的某一個行為之後,很生氣地指責小奧的不是....」 小奧:吼~妳到底在生氣什麼啦,為什麼突然就生氣了拉...
學妹:虧你還自稱喜歡螢火蟲,結果還不是做出傷害螢火蟲的事情!
小奧:該做的我都做了耶,走在步道上,避免踏入草叢或泥土,連手電筒也有用紅色玻璃紙包住阿,難道這樣還不夠嗎?
學妹:這就是問題的所在!你再好好想一想!不然以後就.... 請問上段的情境中,小奧到底做錯什麼事情呢?
如果知道答案的夥伴,歡迎在下方留言喔! #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
#世界地球日
#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
#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(Chukou Nature Center)
聽說您們知道答案吼~ >>>>>>>>>>>>>>>>>>>>賞螢季隔宿型活動報名>>>>>>>>>>>>>>>>>
布農獵人賞螢遊
https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/Education/Course?id=AWD-TA1005
螢光織色
https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/Education/Course?id=AWD-TA1006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