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澄清!疫苗謠言不要傳
聽聽指揮中心怎麼說 今天CDC記者會,有兩則謠言,想要麻煩大家幫我們澄清: 🔺謠言一:BNT疫苗,是因為不能貼「復必泰」標籤,而導致延後到貨? BNT疫苗從年初至今,在採購上發生許多轉折,#陳時中 部長直接說明,標籤是最不花時間的,所有供貨也不會因此受影響,所以沒有這樣的問題。 🔺謠言二:接種疫苗要打右手,離心臟比較遠,比較不會心肌炎? #莊人祥 發言人回應:「這是無稽之談」,並表達疫苗注射是肌肉注射,打在哪一隻手臂並沒有影響。 最後跟大家提醒,收到不明訊息 ,先求證1922或疾管家,多花一分心思,就能減少錯誤訊息散播,請大家分享出去,一起協助澄清💪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周水
    臺灣加油
    部長團隊加油
    醫護團隊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