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APEC領袖代表
再次邀請台積電張忠謀創辦人擔任! 今年度的APEC領袖會議,蔡英文 Tsai Ing-wen總統再次邀請台積電張忠謀創辦人擔任,同時總統也請張創辦人在這週的閉門會議上,提出兩項主張: 1️⃣APEC組織應就成員體各國公平、迅速取得疫苗,做更多的努力。相互協助,讓疫苗供應更加快速穩定,才能有效控制疫情,並有助於復甦經濟。 2️⃣面對疫後時代的挑戰,APEC成員國應該攜手合作,秉持自由貿易的精神和原則,對全球復甦做出貢獻。積極投資未來,打造有韌性的治理模式,是每一個民主國家努力的目標。 APEC是台灣參與國際的重要平台,我們有意願也有能力,與各國共同努力。感謝張忠謀創辦人擔任領袖代表,促進更多的國際交流!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