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18歲以上開放疫苗接種意願登記
#輪到你就去打!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,#18歲以上國人 都可以至疫苗預約平台進行意願登記,7/15(四)下午5點截止,呼籲大家踴躍登記: 👉登記點這邊:https://1922.gov.tw/vas/ 台灣疫苗數量逐漸穩定,今早日本也再度宣布提供台灣約100萬劑AZ疫苗,非常感謝日本三度送暖。 #唐鳳 政委也說,第二輪意願登記昨天已經收單,#今天民眾接到簡訊就可以至平台進行預約… 更多,或是攜帶健保卡,至各大便利超商插卡預約。 👉如何在便利商店預約教學: 7-11: t.ly/0DBW
全家: t.ly/JTk7
OK超商: t.ly/WnJj
萊爾富: t.ly/e28h 提醒大家:意願登記不會因為登記順序而受到影響,完成意願登記後只需等候安排,#接到簡訊再去預約即可。 地方政府也建置好施打站量能,這幾天等大家預約好,即可進行接種。
圖片
留言
  • 林駿騰
    反正那些特權偷打AZ的人到現在連一都沒死,那就表示AZ是安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