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日本宣布援贈第三批疫苗
誠摯表達感謝! 再次感謝日本!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天宣布,日本將追加援贈約100萬劑AZ疫苗協助台灣對抗疫情,疫苗預定於7/15運抵台灣。對於日本的慷慨之舉,我們深表感謝。 6/4日本首次捐贈124萬劑疫苗,7/8二度捐贈113萬劑疫苗,加上這次約100萬劑疫苗,截至目前,日本已經援贈台灣超過330萬劑疫苗,蔡英文 Tsai Ing-wen 總統也多次透過社群媒體表達感謝。 日本 #友情的疫苗 保護台灣人民的生命及健康,相信在 #台日友好 的情況下,我們都能攜手克服疫情的挑戰,早日回歸正常生活。 我們也祝福即將在日本舉行的 #東京奧運,能夠圓滿成功、一切順利! #友情のワクチン
#日台友好
圖片
留言
  • 王鵬
    感謝日本~也感謝執政黨讓人民看到你的昏庸無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