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謝謝幕後英雄公務員
努力促成BNT疫苗採購 民間洽購BNT疫苗專案,順利完成捐贈契約簽署,駐德大使謝志偉粉絲頁 感謝台積電、鴻海/永齡基金會,還有許多參與其中的公職人員。 謝大使感謝德國經濟部,及其國會議員,代表他和BNT高層就台灣官民聯手採購疫苗案的關鍵議題,搭起橋樑。 謝大使也特別指名一位疾管署公務員Yuchen,從去年11月,政府布局採購BNT疫苗,三個月來,他負責與對方進行密集聯繫,為採購疫苗付出很大的努力。… 更多 然而,今年1月,對方突然換人回信,英文裡夾雜著「我国」簡體字要求改為「台灣」後,疫苗採購就此石沉大海,台灣買疫苗遭受政治干預,不言而喻。 儘管經過幾波曲折,如今我們成功買到BNT疫苗,謝大使特別謝謝這位幕後的公務人員Yuchen,他過去的努力並未白費,我們接棒,在他開墾出來的地基上,官民攜手蓋了一座溫暖的屋子。 台灣買疫苗遭外力干擾,連白宮也證實,我們要謝謝台積電、鴻海/永齡基金會,以及參與其中的公職人員,全國上下攜手接棒,爭取疫苗,團結守護台灣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