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BNT原廠疫苗專案捐贈
Q&A一次釐清! 今天行政院宣布,BNT原廠疫苗專案,已經完成捐贈契約簽署,感謝台積電、鴻海/永齡基金會共同完成,保護國人健康。 除了三個最重要的共識:#原廠製造、#原廠標籤、 #直送臺灣 ,我們也整理了網路上常見對於本次專案的相關問題: 🔺政府只跟BNT原廠談是要迴避上海復星代理商?
🔺政府採購BNT疫苗的堅持為何?
🔺為什麼民間採購疫苗一定要政府協助?
🔺BNT採購真的有受到外力干擾?
🔺政府「卡」BNT?進度與時序在哪?
🔺慈濟專案的進度如何? 歡迎大家分享出去,政府民間一起合作,為疫苗採購與捐贈能更順利。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Steve Williams
    感謝民進黨 當然也是感謝這兩間企業啦~~
    其實政府很想買 但是誰在檔大家也心知肚明!! 企業買的到也是要政府授權 不然原廠也不願意賣阿! 所以該感謝的還是政府! 企業只是一個媒介而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