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政府把關不卡關
全民疫苗有保障 民間洽購BNT原廠疫苗專案,已經完成捐贈契約簽署,CDC 同仁也加速完成相關程序。謝謝台積電、鴻海/永齡基金會,共同完成這項重要進展,保護國人健康。 此次的BNT疫苗採購,會以 #原廠製造 #原廠標籤 #直送臺灣 的模式,由兩民間單位全部無償捐贈,交由中央統籌運用。… 更多 兩民間單位全力奉獻,建立公私協力的合作模式,從6月25日政府和兩間企業完成必要法律文件簽署後,能夠在短短半個月達成重要進展。政府也一直積極協助民間單位採購疫苗: ✅6/9 專家會議通過BNT緊急使用授權(EUA) ✅6/12 衛生福利部發函同意專案輸入 ✅6/18 行政院宣布專案成立、蔡英文 Tsai Ing-wen總統接見劉德音、郭台銘先生 ✅6/19 召開第一次專案工作小組會議 ✅6/25 政府與兩民間單位完成簽署前置作業之法律文件 ✅7/9 開始進行採購及捐贈契約之簽署程序 ✅7/11 BNT 完成簽署、捐贈單位提交捐贈契約、CDC完成捐贈契約簽署程序 行政院也宣布,明後年預計購買至少各1500萬劑, #總共3000萬劑 次世代的莫德納疫苗,目前已經在進行法律相關程序。 再次感謝兩大民間企業的善行義舉,也謝謝中央各單位隨時給予協助,順利達成目標。我們相信,只要大家團結一致,努力取得疫苗,台灣就能盡快度過疫情的挑戰,早日回歸日常生活。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Frank Wang
    政府買不到民間幫你買到了, 不自我檢討還在歌功頌德 ,這些採購團隊真的該下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