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正面對決Delta,這一戰,屏東守住了! 潘孟安 縣長說,經過9天3階段不分日夜的百里交叉作戰,至今7/11的監測期屆期,#這一波疫情危機終於解除。 此外,所有集中檢疫隔離者,再採皆為陰性,全數解隔離,這二大指標的進展,是近期最令人振奮的喜訊。 謝謝枋寮與枋山的居民,犧牲自己的生活、作息,顧全了大局;謝謝這一仗所有同仁全力馳援第一線;謝謝中央全力支援集中檢疫所與資源,以及專家協助醫院管控措施。
圖片
留言
  • Steve Williams
    只要防疫做得好 根本不用怕delta病毒! 不到一周 屏東就守下來!潘縣長超棒!正直真的是最好的疫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