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東京奧運即將登場
桃園為選手加油! 屬於運動員的殿堂,東京奧運即將舉辦,即便延期一年,選手熱情從未熄滅,韌性、專注、堅持、夢想使他們永不輕言放棄! 桃園市的選手,鄭兆村、魏均珩、田家榛、李智凱、周天成、黃鈺仁、蘇柏亞,也將踏上這充滿挑戰的運動旅程,祝福他們都有很好的表現! 7/23至8/8,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,也請大家分享出去,為選手們打氣!
分享 鄭文燦
疫情改變了世界,但有群人目標卻不曾改變,漫長的等待和訓練,只為站上奧運殿堂。東京奧運延期舉辦,選手熱情從未熄滅,韌性、專注、堅持、夢想使他們永不輕言放棄! 本市的選手,鄭兆村、魏均珩、田家榛、李智凱、周天成、黃鈺仁、蘇柏亞,也將踏上這充滿挑戰的運動旅程,代表我國參加2020東京奧運,祝福他們都有很好的表現,7/23至8/8讓我們一起為選手加油。 #永不放棄 <br> #桃園為東京奧運選手加油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