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幼兒園及課照中心教職員疫苗開打!
保護老師和學童,儘早恢復日常生活 指揮中心已經宣布,開始實施幼兒園及課照中心教職員疫苗施打,民進黨執政縣市依然維持高效率、快速部署,陸續開始施打!… 更多 我們為大家整理幼兒園及課照中心教職員,民進黨執政七縣市的疫苗接種期程,其中高雄市已經在7/7(三)當日施打完畢,施打率達92.8%,其餘尚未接種者會另外安排補打,其他各縣市也皆已造冊完畢,陸續完成施打,為幼兒園與課照中心教職員提供更多保護,也保護幼兒及學童,讓家長放心。 不論是教育現場的老師們,還是在家育兒的家長,還有待在家中的學童,疫情期間大家都辛苦了。 我們加速幫幼兒園及課照中心教職員,施打疫苗,就是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日常生活,減輕大家這陣子的壓力。感謝大家配合防疫,一起分享出去。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吳梅玉
    幼兒園不要太早開放,小小生命, 沒有抵抗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