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桃園堅守安全防線
正面化解一波波疫情危機! 五月本土疫情爆發後,國門之都的桃園首當其衝。桃園發生清潔隊員、國軍桃園總醫院染疫事件,但是秉持精準防疫2.0,精準疫調和匡列,讓桃園提早匡列住確診個案超過五成,好幾度讓桃園的匡列案例佔比,成為全國最高,有效防堵疫情擴散。 面對疫情的嚴峻挑戰,鄭文燦 市長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靠著嚴謹的疫調、擴大匡列、多次採檢、確實隔離,守住市民的健康,也守住桃園的安全防線。… 更多 桃園市府擬定防疫方針後,沒日沒夜地掌握疫調數據,也與指揮中心密切合作,隨時回報、更新各地狀況。戰戰兢兢地度過每一天的防疫作戰,桃園花了兩個月的時間,大幅降低確診數至個位數。 當媒體報導多聚焦在雙北疫情,桃園市府團隊則是默默守護國門,加上市民的高度配合,疫情得到穩定控制。我們也再次看到文燦市長的韌性與執政能力。 從全台灣最高的匡列數字,拚到現在,甚至有幾天出現零確診案例,努力認真做事,把疫情控制好,市民的肯定就是文燦市長最大的光環。 疫情還沒有結束,我們不會花時間抱怨、卸責、噴政治口水。桃園市府已經在第一時間盤整造冊,快速進行長者及產婦的疫苗施打服務。謝謝文燦市長與桃園市府團隊一肩扛起人民的託付,正面化解所有的挑戰。 接下來,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繼續落實防疫,全力拚降級,加速施打疫苗,盡快讓大家恢復正常的生活。
圖片
留言
  • 黃家齊
    市長認真是市民之福,桃園動線越來越好,感謝第一線辛苦付出的人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