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國民黨為政治目的抹黑AZ疫苗
不顧人民健康,應立刻道歉! 台灣疫情逐漸好轉,疫苗供貨也逐漸穩定,#提高疫苗施打率 是最重要的目標,國民黨卻帶頭造謠AZ疫苗是 #催命符,恐嚇人民。 國民黨主席 #江啟臣 放任國民黨抹黑AZ,不顧全民健康,意圖拖慢疫苗施打率,讓大家不能盡快恢復日常生活,扯防疫後腿,應立刻道歉! 請大家看清楚,國民黨嘴上批評AZ,身體卻搶著打,以下這些人都打了AZ,健康無虞,證實此疫苗沒問題: ⭕… 更多立委賴士葆
⭕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伉儷(違規偷打)
⭕新北市長侯友宜
⭕台中市長盧秀燕
⭕雲林縣長張麗善
⭕雲林縣長哥哥張榮味(違規偷打)
⭕前立委黃昭順
⭕前立委張顯耀 若AZ無效,國民黨黨內相關人士為何紛紛偷打?難怪有網友說國民黨「罵AZ是工作,打AZ是生活」,國民黨這種作法,只會讓人民唾棄。 根據BBC報導,AZ疫苗是全世界最廣泛使用的疫苗,有173個國家或地區使用。近期國內施打AZ疫苗後,發生的死亡不良事件,指揮中心已公布完成的解剖案例,除2例待釐清之外,其餘皆與AZ疫苗無直接關聯(資料來源:https://bit.ly/3eicMaj)。 國民黨用 #政治凌駕科學,造謠恐嚇民眾,想要降低疫苗接種率。呼籲江啟臣主席出面回應,約束黨內造謠行為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