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蕭美琴大使與孫曉雅處長率先會面!
努力增進台美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 AIT台北辦事處台北辦事處 新任處長 #孫曉雅 (Sandra Oudkirk)將在夏天赴任,昨天率先與駐美大使 蕭美琴 Bi-khim Hsiao 在華府見面,討論如何積極擴展台美關係,也期待未來的合作。 同時,美國國務院主管貿易政策與談判的助理次卿莫瑞(Matt Murray)近日受訪強調,台灣是美國第九大交易夥伴,#美國將繼續與台灣進行強勁的經貿交往。 上個月台美重啟TIFA貿易會談,莫瑞也說,這對於展示積極的貿易議程,以及展示台美友誼的重要性,至關重要。 #真朋友真進展,謝謝第一線外交、經貿團隊,努力深化台美關係,期待未來我們有更多正面進展!
圖片
留言
  •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
    感謝駐美大使 @{蕭美琴 Bi-khim Hsiao|Bikhim} 和外交、經貿團隊的耕耘,台美關係更上一層樓💪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