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釐清誤會 共同面對
防疫要大家合作才會成功 今天陳時中部長針對 #環南市場記者會、 #疫苗預約系統、 #三級延長部分鬆綁 等疑問做出說明,我們也為大家整理以下重點: 🔺環南市場記者會,#沒有設局不設局的問題 陳時中部長被指控,前些日子的環南市場記者會是「設局」,陳時中部長回應:「防疫上,一定要大家合作才會成功」,中央態度一致,面對問題、共同承擔,並沒有設不設局的問題。 🔺… 更多疫苗預約系統上線前,跟各地方政府、相關單位都有會議 北市府認為唐鳳政委未與北市府討論疫苗預約系統,陳時中部長也還原了相關會議的時序,系統上線前都有跟各個單位召開會議。 🔺三級延長、適度鬆綁、努力降級 雖然三級警戒延長到7/26(一),但7/13(二)將開始以分批逐步的方式,嘗試做出適度的鬆綁。陳時中部長也強調,會滾動式檢討,希望7/26(一)能真正降級,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 請大家繼續配合防疫指引,在生活的便利和防疫的周全當中,找到新的平衡! #團結防疫守台灣💪
影片
留言
  • 謝森英
    部長就是太寬厚,才會被人吃夠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