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環南市場持續篩檢
控制疫情 全力以赴! 今日台北環南市場例行休息,為了早日讓市場疫情緩解,市場工作人員仍持續進行第二次篩檢,在亞東醫院團隊執行檢驗任務下,動線良好、相當有效率。 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,在群聚感染事件處理中,歷次的篩檢就像考試,前次的成績不理想,應該檢討哪些地方不夠充分,然後盡力準備,再面對下次的考試,滾動式修正策略,疫情才會儘快控制下來。 疫情持續獲得控制,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付出,也感謝攤商、市場工作人員配合。請大家持續配合指揮中心指引,一起 #團結防疫守台灣 💪
圖片
留言
  • 謝娉婷
    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,辛苦你們了,感謝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