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唐鳳架設全國疫苗預約系統
地方政府扮演重要角色! 由 #唐鳳 政委設計架設的 #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 正式上線後,已經有超過162萬人完成登記。 中央開發全國的疫苗預約系統不容易,地方政府扮演很重要的角色。唐鳳政委負責穿梭聯繫中央各機關、地方政府以及廠商,與大家頻繁交換意見,努力做到好。 由於,第一線疫苗施打是由地方政府執行,所以上至地方首長,下至地方衛生單位科長都參與討論,行政院也反覆諮詢地方政府的意見,就是希望系統開放後,不會窒礙難行。 中央開發系統,地方給予建議,謝謝大家團結努力,創造最便民的方法。疫苗供給已經逐漸穩定,希望可以讓人民盡快接種疫苗,盡快恢復正常生活。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