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歡迎AIT台北辦事處新任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
持續推展合作 深化台美友好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(AIT)正式宣布將由孫曉雅(Sandra Oudkirk)出任AIT台北辦事處新任處長。孫曉雅處長是美國資深外交官, 蔡英文 Tsai Ing-wen總統曾於2019年台美第一次「太平洋對話」時,接見時任美國國務院副助卿的孫曉雅處長。… 更多 孫曉雅處長對台美關係議題深入瞭解,也是台灣長期友人,我們期待繼續與孫曉雅處長帶領的AIT團隊深入交流與合作,也感謝過去酈英傑(Brent Christensen)等歷任處長奠定的堅實基礎。 睽違5年的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(TIFA)會議在上週復談,疫情嚴峻期間美國也捐贈250萬劑疫苗給台灣,我們都深切感受到台美間堅定的夥伴關係。 我們將繼續為雙方夥伴關係努力,維持良好互動,推展雙方合作,深化台美友好關係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