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環南市場恢復開市!
中央地方合作阻斷傳播鏈 環南市場今天恢復開市,#陳時中 部長與 #王必勝 副組長、北市府一起到現場視察,為攤商加油打氣,也謝謝大家的團結配合。 市場防疫還不能鬆懈,陳時中部長針對 #台北三市場 提出防疫指引,持續嚴防病毒傳染鏈: ✅#聯合前進指揮所會 持續監督環南市場的防疫作為,目前狀況良好 ✅環南市場篩檢站移往鄰近國中,繼續執行社區民眾及相鄰市場的採檢工作… 更多 ✅三市場開始實施 #工作人員持PCR陰性證明入場 之防疫措施,過程秩序良好 陳時中部長也說,中央地方一起努力,市場周邊採檢陽性率已經越來越低,預計後天再做一次「市場全員」PCR採檢,盼斷掉整個傳播鏈。 因為疫情,攤商都很辛苦,生意也受到很大影響,非常謝謝大家一起撐住,耐心配合,相信疫情會逐漸好轉,大家的生意也會越來越好。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Tuan Liu
    謝謝日本、美國和立陶宛捐贈疫苗,在台灣急需疫苗時雪中送炭!也感謝國人自動自發一起防疫!感謝中央防疫團隊的專業及辛勞,好在… 更多是民進黨執政,要是中國國民黨或民眾黨執政,我們打的會是中國疫苗,然後到處確診還會死更多人!阿彌陀佛,天佑台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