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疫情逐漸穩定!
環南市場明天復市 上週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,#陳時中 部長立即與北市府成立 #聯合前進指揮所 進駐市場,#王必勝 副組長也三度承擔重任,協助控制疫情。 今天陳時中部長宣布,疫情已逐漸穩定,環南市場明天就可以復市,並需要達到六大條件,責成北市府辦理: 1️⃣進場查驗PCR陰性證明
2️⃣固定工作人員必須佩戴口罩及面罩
3️⃣降載人流至原先50%… 更多
4️⃣進行各樓層動線分流
5️⃣各攤位工作者實名登錄
6️⃣落實工作人員健康監測 在中央與地方的齊心合作下,不論是苗栗電子廠、屏東枋山、北農或環南市場,我們一步步挺過疫情的挑戰,團結守住台灣。 謝謝所有第一線參與防疫的工作人員,以及配合防疫的攤商和市民朋友。目前台灣整體疫情正逐漸好轉,我們繼續加油,千萬不可以鬆懈,一定就能戰勝病毒。
圖片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