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頁
民主進步黨, Taipei, Taiwan 。 758,964 個讚 · 5,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。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,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(DPP)
貼文
北榮進駐市場設篩檢站
中央協助地方度過危機! 台北市部分市場爆發群聚感染,中央與北市已成立 #聯合前進指揮所,希望盡快控制疫情。 今天凌晨4點半,中央也派駐 #台北榮總團隊 進入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,設立篩檢站,配合批發市場攤商、工作人員的作息,就近幫助大家篩檢。 現場設置篩檢站,加上快速的報到系統,流程順暢,民眾的採檢意願也會提高,這是防疫很重要的關鍵。 蘇貞昌 院長說:「此時此刻,合作圍堵疫情是最重要的事」。#… 更多陳時中 部長與 #王必勝 副組長,也到現場為醫療團隊加油打氣,並說:「篩檢就是要快。今天中央、地方與榮總合作,希望盡快解決問題」。 另外,台北市政府也請聯合醫院,在環南市場設置篩檢站,加速周遭攤商和民眾的篩檢。 謝謝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,中央地方團結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,一定可以度過疫情的挑戰,台北加油!台灣加油! #團結防疫守台灣
圖片
留言
  • 周秀貞
    事實證明中央進駐絕對搞定!